>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特维斯惊天远射险破门 尤文半场0-0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00,2014-2015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巴勒莫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得到好的破门机会,以0-0战成平局。

  两队历史交锋52次,尤文图斯取得31胜11平10负的成绩,打入110球丢51球,其中 客场26次对阵巴勒莫取得12胜8平6负的成绩。两支球队在最近16次比赛全部分出了 胜负,尤文9胜7负占据上风。尤文图斯近5次对阵巴勒莫保持全胜,打入9球没有丢 球。

  第4分钟,特维斯在中场犯规,被当值主裁口头警告。第5分钟,斯图拉罗在前场的 进攻没有与对于形成默契,一脚直传球,但是没有队友跑位。第8分钟,马尔基西 奥在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巴勒莫队任意球开出,没有造成 威胁。第10分钟,尤文图斯快速反击,斯图拉罗在禁区内的缠到对方后卫,但是却 逃过了黄牌。第11分钟,马尔基西奥在中场被对手断球,巴勒莫队的反击没有造成 射门。

  第12分钟,利希施泰纳助攻到禁区的左侧,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16分钟,特维斯 在前场带球突破,但是却被对手封堵。第17分钟, 特维斯在前场一脚远射,对方 门将准备不足,皮球脱手,幸亏没有尤文球员在附近。第20分钟,尤文角球机会, 基耶利尼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头球往禁区吊,直接出了底线。

  第24分钟,斯图拉罗在禁区内左脚打门,皮球偏出。第28分钟,佩雷拉在中场的横 传球被对手断掉,但是巴勒莫没有获得反击的机会。第29分钟,尤文中场断球直接 把球分到右路,右路传中,巴勒莫门将得到了皮球。第30分钟,基耶利尼在中场长 传略伦特,西班牙人得到了单刀机会,但是却越位在先。第33分钟,基耶利尼中场 断球后带球急进,在禁区前沿一脚打门,皮球偏得有点离谱。

  第34分钟,巴勒莫球员在禁区内倒地,但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 巴勒 莫在左侧45度传中,巴勒莫球员在后点得到皮球,一脚射门,被尤文后卫解围。第 38分钟, 巴勒莫球员巴斯克斯踢倒了马尔基西奥,被主裁黄牌警告。第39分钟, 利希施泰纳在右路45度传中,略伦特回做给队友,但是却被对方解围。第41分钟, 安德科维奇拉倒了佩雷拉,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皮 球偏出。

  巴勒莫首发:70-索伦蒂诺,2-维蒂耶洛,19-特尔齐,4-安德科维奇,3-里斯波利 ,8-巴雷特,25-马雷斯卡,27-里戈尼,33-达普雷拉,9-迪巴拉,20-巴斯克斯

  替补:1-乌伊卡尼,5-米拉诺维奇,10-乔-席尔瓦,13-埃莫森,14-德拉罗卡, 15-博尔佐尼,18-肖谢夫,21-夸伊森,22-奥尔蒂斯,28-贾贾罗,96-本蒂韦尼亚 ,99-贝罗蒂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 ,27-斯图拉罗,8-马尔基西奥,37-罗伯托-佩雷拉,17-德切利,10-特维斯,14- 略伦特

  替补:30-斯托拉里,34-鲁比尼奥,5-奥邦纳,33-埃弗拉,20-帕多因,7-西蒙尼 -佩佩,23-比达尔,32-马特里,9-莫拉塔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798230.shtml report 2682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00,2014-2015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巴勒莫队。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