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雷尔森疑似膝盖扭伤 高洪波盛赞外援萨米尔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南京奥体中心的冷风细雨中,舜天在开场不久就失去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情况下,依靠任航、埃斯库德罗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了贵州人和,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高洪波表示:“能够拿下新赛季首场比赛,非常高兴。莫拉的受伤,让舜天接下来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使用很紧张,不过好在莫拉的问题不大,膝盖扭伤,至于何时复出,需要队医接下来进一步治疗才知道。”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开场仅17分钟,莫拉就受伤下场

  中超首轮不敌上海上港,回到主场的舜天昨晚憋足了劲,在现场近4万名江苏球迷的呐喊声中,他们从一开场就对贵州人和施压。

  就在大家认为进球即将到来之时,场上却出现了意外。本场比赛,由于奥特森在训练中受伤,埃雷尔森首发上场,第17分钟,他在一次无对抗状态下突然倒地,经过队医处理后,莫拉直接被抬下了场。从央视转播画面上看,莫拉膝盖已经扭曲,央视解说员甚至说:“埃雷尔森很可能十字韧带撕裂,至少休战半年。”

  据记者了解,埃雷尔森下场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初步诊断为膝盖扭伤,幸好问题不是很大,但具体什么时候复出,则需要专家进一步诊断之后,才会有结果。或许是受了埃雷尔森意外受伤的影响,此后的时间里,舜天犹如失了魂一样,即使上半场补时5分钟,也未能攻破贵州人和的大门。

  任航打破僵局,埃斯库德罗锦上添花

  上半场没能进球,还折损了大将埃雷尔森,这让舜天压力陡增,经过中场休息的15分钟调整,舜天在下半场开始发力了。

  第56分钟,人和球员在解围舜天角球时没有将球击出危险地带,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任航果断起脚劲射,球应声入网,舜天1:0领先。进球后,舜天士气大振,继续施压,将场上局面转变为攻防练习,第68分钟,埃斯库德罗接萨米尔的助攻为舜天锦上添花。此后,舜天仍然有大把机会扩大比分,特别是卡尔坦松获得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挪超金靴的射门偏门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中发挥极为出色的孙可,甚至上演了一次一条龙过人的绝技,若不是场地湿滑未能形成打门,孙可有望上演经典一幕。

  经过3分钟补时之后,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的终场哨,舜天2:0取得开门红。

  声音

  黄健翔:萨米尔全场最佳

  昨晚,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微信上就舜天场上的形势进行分析。对于埃雷尔森的受伤,黄健翔表示:“其实,埃雷尔森的受伤是因为舜天在开场前15分钟打得比较乱,瞎忙的结果。”

  当任航和埃斯库德罗在下半场相继为舜天取得进球之后,黄健翔说:“其实从全场比赛可以看出,萨米尔才是舜天真正的核心。”

  黄健翔还说:“今天埃斯库德罗虽然进了球,但他的个人能力其实一般,未来舜天要以萨米尔为核心,而且教练组要明确埃斯库德罗不要与萨米尔抢球权,相信通过更多的磨合,舜天会越来越好。”

  高洪波:满意全队的表现

  第一个主场能拿下来,舜天教练组也特别开心。“我对全队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我们在比赛中还有一些配合上的问题,但结果是拿到了3分。”高洪波说。

  对于埃雷尔森受伤,高洪波表示:“现在看,他的膝盖可能是有一些问题。”至于本场表现出色的萨米尔,高洪波则说:“由于他到队比较晚,现在希望他能尽快跟全队磨合。他能否成为进攻核心,还需要时间去观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799613.shtml report 1673 昨晚,南京奥体中心的冷风细雨中,舜天在开场不久就失去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情况下,依靠任航、埃斯库德罗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了贵州人和,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