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众将谈为哈登减压 特里:大伙不移动拖累他

来源:搜狐体育
哈登鸭梨山大
哈登鸭梨山大


  北京时间3月1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即将在明天迎战另一西部劲旅快船。赛前,休斯顿众将在接受采访时,着重强调了为哈登减压的问题。替补特里就认为,不需要为大胡子之前两场球的低迷担心,反倒是其他人应该在无球移动方面做的更加出色。

  过去两场比赛,火箭遭遇了2连败,而当家球星哈登的表现也是持续低迷,两战得分都没有达到20,这样的情况在整个赛季中无疑是相当少见的。

  几位火箭球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一点,“对于这个(哈登低迷),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挣扎的原因,”特里说道,“那都是因为大伙没有很好的转移球,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他,我们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来帮助他,未来我们的队员和球权都要更多的移动才行。”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比赛,当我们陷入挣扎的时候,恰恰就是因为球的运转不畅,我们是有天赋的球队,我们仍有能力击败联盟中的大部分球队,但是一旦遇到强队,遇到季后赛级别的队伍,如果你不能很好的传导球,你就不会赢球了,因此我们必须立刻解决这个问题,训练(除天赋以外的)第二天性。”特里随后补充道。

  而对于接下来这一个多月的常规赛冲刺,哈登依旧充满信心,“我们想要打好,我们想要在进入季后赛时表现出色,现在,所有人都接近最好的状态了。我确信从现在开始,一个月后的今天,我们的排名将有所不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2493.shtml report 1154 哈登鸭梨山大北京时间3月1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即将在明天迎战另一西部劲旅快船。赛前,休斯顿众将在接受采访时,着重强调了为哈登减压的问题。替补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