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或重追林书豪 他在纽约控卫引援计划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1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林书豪今夏存在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线报指出,尽管书豪并不是纽约休赛期1号位补强的首选,但是他却和朗多、德拉季奇并列成为禅师有意追逐的控卫。

  2012年,林书豪曾经在尼克斯掀起过一场震惊全美的林旋风。而在三年多以后,如果这股旋风重新刮回纽约,请千万不要意外。因为,就在今天早晨,有美国媒体曝料称,书豪重回纽约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众所周知,书豪在林疯狂结束后的那个夏天,获得了一份来自火箭的大合同,但此后的三年间,他的生涯却坎坷不断。本赛季加盟湖人之后,书豪过的也并不愉快。种种迹象表明,今夏,他继续留在紫金军的可能性已不大。

  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传闻称,火箭想要将林书豪挖回阵中。现在看来,尼克斯也很有可能加入战团。

  今夏,随着纽约薪金空间大幅清空,禅师已经打算在引援方面祭出大手笔。不过分析人士却指出,林书豪并非禅师最为心仪的1号位人选,尼克斯最想要得到的两位自由球员控卫是郎多和德拉季奇。

  但是相比于两人,林书豪在价位方面势必会便宜很多。早先,有预测指出,林的新合同年薪将会在3百万到5百万美金之间。另外,林书豪才26岁。未来,他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还需要指出的是,尼克斯的引援计划并非一年就会全部完成。老谋深算的禅师很可能留下后手,在2016年夏天继续追逐巨星。而相比于德拉季奇和朗多,签约林书豪显然对纽约薪金空间灵活度的影响是最小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3373.shtml report 1195 林书豪北京时间3月1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林书豪今夏存在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线报指出,尽管书豪并不是纽约休赛期1号位补强的首选,但是他却和朗多、德拉季奇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