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31+12考神30分 盖伊缺阵奇才21分逆转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奇才胜国王 沃尔空挑考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3-97逆转国王。盖伊因为左膝盖不适缺席了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5-21,39-25,21-38,12-29。国王这边,考辛斯30分6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15分,麦卡勒姆15分。

  奇才这边,沃尔31分12助攻,皮尔斯17分,巴特勒14分,比尔14分6篮板7助攻。

  首节,古登一上来就出现失误,随后篮下犯规,麦克利摩罚球拿到2分,紧接着考辛斯一人连拿6分,国王8-4开局。之后两队都各有得分,第一节结束,国王25-21暂时领先。次节,两队开启对攻模式,国王34-32领先着2分,不过此后奇才这边进攻突然哑火,国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2的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开,最后考辛斯篮下得手,半场战罢,国王64-46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前半段奇才一直处于劣势,不过到了还有6分多钟时,皮尔斯和沃尔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77-79。眼见分差缩小,考辛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不过沃尔三分再中,上罚球线也拿到2分,第三节结束,奇才84-85只落后1分。末节,国王进攻出现问题,接连失误打铁,奇才趁机回敬一波18-3的高潮,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此后虽然威廉姆斯三份命中,麦卡勒姆也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奇才113-97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兰德里、卡斯比、考辛斯、麦卡勒姆、麦克利摩

  奇才首发阵容:古登、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3968.shtml report 2170 奇才胜国王沃尔空挑考神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3-97逆转国王。盖伊因为左膝盖不适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