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主席欲卖C罗 欧足坛各豪门早已垂涎三尺

来源:现代金报

  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目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C罗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皇马主席已经不再信任C罗,他正在考虑今夏出售头牌球星的可能性,而C罗刚愎自用让皇马主席对其失去了耐心。

  C罗是世界足球先生,也是皇马的支柱,可以说银河战舰在本赛季的兴衰系于葡萄牙球星的发挥,然而,近期C罗的两个举动却彻底让主席先生失望。来自《机密报》的消息称,在皇马0:4输给马竞后,C罗曾经组织规模巨大的生日派对,很多皇马球员都应邀出席,在这个派对上,C罗还邀请了很多演艺明星。

  《机密报》透露,皇马主席和他的幕僚对于葡萄牙球星的做法非常的不满,他们认为C罗此举伤害了皇马球迷,同时是对皇马俱乐部的不尊重。另外一个让皇马主席不满的事情是,在欧冠输给沙尔克后,C罗居然宣布本赛季不再接受媒体的采访,这样的意外行为让皇马高层非常的被动,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C罗这种行事方式。

  西班牙媒体还称,弗洛伦蒂诺私下里曾经抱怨C罗屡屡让俱乐部陷入被动的做法,前者甚至表态,“烦死了”,可见,C罗的确让他手足无措。

  《机密报》带来消息称,弗洛伦蒂诺目前已经对C罗失去了信心,这让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成为一个选项。如果C罗最终离开皇马,那么这势必给银河战舰带来更大的动荡,毕竟CR7在皇马阵中的作用无人能取代。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4113.shtml report 942 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目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C罗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皇马主席已经不再信任C罗,他正在考虑今夏出售头牌球星的可能性,而C罗刚愎自用让皇马主席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