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高尔夫博览会 > 2015年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品牌GOLFINO携2015秋冬新品亮相北京高博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3月13日,德国品牌GOLFINO亮相北京2015高博会。当日,GOLFINO品牌创始人Dr.BerndKirsten为我们带了品牌新一季的核心产品,再次为我们展示品牌独特的时尚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自1990年起,GOLFINO就开始专注于设计、生产高品质产品, 1991年发明了结合CoreTex面料(世界上第一种,也是目前为止最耐用的一种防风、透气、防水面料)的抓绒套头衫,以独特的方式将时尚与功能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体现运动与优雅的完美搭配。

  品牌发展至今,GOLFINO每季都会推出多款运用多种高科技面料,在任何天气下穿着,都能确保舒适度而不失优雅,也因此成为欧美众多知名球队队服的首选。同时,除了这些适合球场上穿着的高性能服饰外,GOLFINO也会推出适合平时穿着的休闲时尚款式,并且已经获得了很多非高尔夫专业客户的推崇和青睐。目前产品囊括多个类别,包括女装、男装、童装、防雨系列、配件和箱包等,所有产品则划分为三个标类:白标、绿标和黑标,每个系列的侧重各有不同,以更好的满足于不同客户的需求。

  GOLFINO的核心产品为绿标系列,该系列中精致优雅的高尔夫服饰专为充满激情的球手打造,在世界范围内的度假区广泛适用。球场上,GOLFINO的绿标系列坚持为球手们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和极佳的品味——这不仅是建立至今近30年的品牌传统,更令品牌凭借此项优势成为俱乐部里众多品牌中的佼佼者。而品牌的白标系列则以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成为主要焦点。身着白标服饰的球手,在他或她的游戏中充满不妥协的态度。GOLFINO的黑标系列意味着高品质的休闲服饰,在运动中诠释最新潮流趋势,更好地理解和体会独特的高尔夫世界。这种时尚不一定用于球场上穿着,而更适合国际性大都市的街道上,如英国的邦德街或是米兰的蒙提拿破仑街。目标群是对时尚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对他或她而言,时尚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无论是否与高尔夫有关。

  GOLFINO所有的系列都用模块来体现,每一个模块由15至20件单品组成,人们可以自由地搭配从头到脚整套出门装备。为集中体现高性能产品,特将它们单独挑出,组成半个模块,置于白标系列中。

  GOLFINO在11个国家运营40家自有店铺,在700多家品牌店中均有销售,其中500家有GOLFINO的店中店或专柜, 在31个国家均有销售,包括美国、加拿大。最著名的GOLFINO的百货专厅位于伦敦的哈罗兹百货(迄今已有16年历史)

  全球主要旗舰店位置:圣安德鲁斯(位于高尔夫之乡的GOLFINO会员俱乐部)、米兰、巴黎、伦敦、慕尼黑、法兰克福、柏林、首尔

  中国店铺位置:北京、大连、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重庆、昆明、广州、深圳、海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4211.shtml report 1482 2015年3月13日,德国品牌GOLFINO亮相北京2015高博会。当日,GOLFINO品牌创始人Dr.BerndKirsten为我们带了品牌新一季的核心产品,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