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首钢队迎总决赛首个主场 幸运球迷上午领票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城这几天最炙手可热的东西是什么?答案是CBA总决赛门票!北京城今天最让人羡慕嫉妒的人是谁?答案是拿到球票的球迷!

  在客场战成1比1后,CBA总决赛打回了北京队的福地万事达中心。接下来在这里进行的三个主场比赛,北京男篮迫切希望用三连胜在主场捧杯,而北京球迷则迫切地希望能买到球票去现场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总决赛北京主场的门票采取在线抢票和预约抽号两种方式发售,在线抢票渠道主要采取快递配送的方式,抽到号的球迷则要到现场领取。今明两天的9点至20点,抽到号的幸运儿将在万事达售票处领取首个主场(3月15日)的门票。

  尽管取票时间很宽松,但一些球迷还是早上7点多就来到现场排队,希望能挑个好座位。临近9点,已经有百余名球迷排队,现场的安保人员不得不拉好栏杆维持秩序。

  九点整,工作人员打开栅栏,指引球迷依次进入售票区域,排在第一位的郝先生进行了简单咨询后,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和中签信息,顺利拿到了门票,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领到票后,郝先生拿着手中2张180元的门票激动地表示,能从几万人中抽中门票感到非常幸运。对于明晚的比赛,郝先生信心满满:“北京队能拿下,没问题。”

  球迷在排队领票的同时,十几名黄牛也在出口处招揽“生意”,希望从球迷手中收购低价票再转手卖出。不过领了票的球迷对黄牛的出价根本不为所动,好不容易买到的球票,当然不会便宜了黄牛。

  特别提示

  总决赛第四战(3月17日)的门票领取时间是3月16日和17日两天,时间也是9点至20点。

  此外,票务方已经敲定了第五战(3月19日)门票的在线抢票时间,3月16日上午10点,在线抢票渠道正式开通,该场比赛的预约中签名单也将于当天中午12点公布。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3/14/content_542295.htm report 1307 北京城这几天最炙手可热的东西是什么?答案是CBA总决赛门票!北京城今天最让人羡慕嫉妒的人是谁?答案是拿到球票的球迷!在客场战成1比1后,CBA总决赛打回了北京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