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挖弱旅主帅+核心 里皮婉拒红黑9月定新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希望萨里加盟执教
米兰希望萨里加盟执教

  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日前已经返回意大利,前不久,曾经有消息称米兰有意邀请银狐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工作,不过据今天的《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里皮否认会赴米兰任职,而他还透露可能在今夏成为一支国家队主帅。目前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红黑军有意挖角恩波利主帅萨里接替因扎吉。

  在离开恒大后,里皮目前赋闲在家,在谈到将前往米兰担任技术总监的传闻时,里皮对此矢口否认,他表示,“我不认为自己还会成为一名俱乐部的主帅,事实上,我也可以是这完全不可能。去米兰?不,我根本没有同他们进行接触,如果有人邀请我担任技术总监,那么我会考虑的,目前我没有同任何一支球队有过接触。”

  随后,里皮还透露自己可能在今夏成为一支国家队的主帅,“我想为一支有雄心壮志的国家队工作,不过我依然非常希望悠然自得的度过这个夏天,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后再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在今年的9月或者10月,我会评估新的工作机会,然后冷静的做出选择。”从里皮的表态来看,米兰想要聘请银狐任技术总监或者主帅是没有机会了。

  恩波利虽然实力不济,但是目前他们却在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排名意甲第13,积分高出降级区9分,近日,意大利媒体盛传该队主帅萨里可能在今年夏天接替米兰主帅因扎吉的位置。《米兰体育报》带来消息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同恩波利的高层进行接触,寻求今年夏天带走萨里的可能性。

  萨里是一名底层教练,去年夏天他带领恩波利升入意甲,他的执教风格非常华丽,这让恩波利的打法也非常的赏心悦目,而恩波利目前战绩也不错,这或许是米兰高层心仪萨里的主因。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希望萨里成为“新萨基”。除了准备挖角恩波利主帅,米兰还有意恩波利中场核心瓦尔蒂菲奥里,不过那不勒斯也对这名球员有意。

  恩波利主席科尔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米兰对于萨里的兴趣,他表示,“在球队3连败后,我同萨里续约,然后球队的战绩开始反弹,因此我们很难想象失去这么一位主帅,他或许有雄心去执教一支豪门,不过我要强调的是,在米兰,他无法得到恩波利给予他的信任。豪门俱乐部的声望是吸引他的一个原因,不过一个教练要想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海取决于球员和俱乐部是否听从他的安排。”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4317.shtml report 2149 米兰希望萨里加盟执教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日前已经返回意大利,前不久,曾经有消息称米兰有意邀请银狐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工作,不过据今天的《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