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将五月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发布会在河北滦南县举行,比赛将于2015年5月2日上午7:30在滦河下游河滩、滦南县长凝镇鸣枪开跑。

  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是由河北滦河文化研究会主办;河北富瑞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东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极地创意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绿跑阳光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滦南县旅游办、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水务局、滦南县公安局、滦南县卫生局、滦南县长凝镇人民政府、乐亭县、唐山汽车户外俱乐部等相关单位多个部门参与协办,林海集团滦南林海商务酒店及北京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大力支持的一次大性体育赛事。

  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分别设立专业组:65公里个人赛、35公里个人赛、35公里团体赛;体验组:20公里体验赛四个参赛项目。赛事起点为长凝镇,35公里终点为姜各庄大桥,全程65公里终点为王家铺入海口。35公里比赛路线和65公里比赛路线的前半段相同。体验组为滦南县区域内20公里。

  报名工作已于2015年2月14日正式开始,大会组委会预计邀请约200名高水平的国内跑友和尽可能多的国内优秀专业选手参赛,以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观赏性。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这一赛事必将成为一届别开生面的马拉松越野赛,为了精心办好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大会组委会成立了秘书部、竞赛部、宣传部、活动部、安全保卫部、医疗保障部、旅游接待部、计划财务部和招商推广部九个工作部门。目前,各部门的工作已全面展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截至目前,参加本届赛事报名的选手已达到230多人,报名详细情况请登录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官方网站查询www.cnlvl.com。

  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赛事将借助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介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广泛宣传报道相关情况,本届赛事将开展丰富的文体表演等多种活动,让滦南热闹起来,为赛事营造热烈、祥和、喜庆的氛围。

  赛事招商推广工作现已经全面启动,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已经获得了跑者装备、LP运动防护学院、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的赞助支持。赛事组委会热切盼望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对本次赛事提供赞助支持,通过本届赛事这个平台,达到合作共赢。

  滦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它有着丰富的能源储备,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在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意欲崛起。它有着海纳百川的气度,向善厚德的品格,诚实守信的情怀和争创一流精神的人民,正积极创新发展,推进绿色转型,在向着建设一流的城市和具有影响力的区域性都市奋力迈进。这与马拉松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互交融。

  五月的滦南春意盎然,景色怡人,五月的滦南百花竞艳,分外妖娆,热情好客的滦南人民真诚的欢迎来自各地的朋友,共享马拉松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4740.shtml report 1425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滦河·倴跑向海超级马拉松越野赛发布会在河北滦南县举行,比赛将于2015年5月2日上午7:30在滦河下游河滩、滦南县长凝镇鸣枪开跑。2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