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敲定今夏来华两战中超球队 或战恒大OR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皇马今夏来华
皇马今夏来华

  北京时间3月15日, 据《马卡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在今年的7月底来中国踢两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将会在上海与广州的球队中选出,此次中国行也是皇马在2011年首次来到中国。

  皇马已近确定了今夏季前赛的行程,在今年的7月份将会进行一次亚太行,银河战舰在7月12日或者13日将前往澳大利亚,在7月的18日对阵意甲球队罗马,而在7月24日将会与英超劲旅曼城队展开较量。两场比赛都安排在墨尔本板球场,这个球场可以容纳10万名观众现场看球。

  在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皇马将会前往中国,而在这里将会进行两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时间安排在7月27日或者7月28日,而第二场比赛的时间安排在7月30日。比赛的时间已经安排,但是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将会在上海与广州的球队中选出,很有可能是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

  在中国踢完比赛后,皇马将会赶回欧洲,他们将会在8月4日到8月7日参加奥迪杯的比赛,奥迪杯两年举办一次,而拜仁队已经多次获得冠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4991.shtml report 1838 皇马今夏来华北京时间3月15日,据《马卡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在今年的7月底来中国踢两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将会在上海与广州的球队中选出,此次中国行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