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祸不单行!联赛输球大将劈腿 曼城恐遭全线崩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纳斯里被曝劈腿
纳斯里被曝劈腿


  曼城队近段时间战绩不佳,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被切尔西甩开,而在欧冠的比赛中也是凶多吉少。而现在一则关于纳斯里的劈腿丑闻一定会让他分心,这对曼城不是一个好消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纳斯里近日被拍到与一名叫林赛-罗韩的好莱坞女星贴面照片,两人更是被曝出在一家夜店玩彻夜狂欢。

  纳斯里自从与阿塔内斯交往后一直没有曝出其他的绯闻,这个在曼城踢球的小伙子也被人们当成是好男人的典范。但是在近日他或许犯了男人都该犯的错误,在巴黎的一次时装秀上,他与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贴面的照片呗曝出,更有消息称两人在时装秀后还到一家夜店玩耍,直到第二天的早晨五点才双双离开。

  林赛-罗韩是一名29岁的美国演员,在1998年参演迪士尼电影《天生一对》踏入影坛。2004年因主演电影《贱女孩》而走红,并凭借该作品获得第14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14年1月她受邀参加搜狐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时尚偶像奖。林赛-罗韩身材火爆,作风大胆,在电影中经常以性感的姿态袭人。她的感情史比较丰富,负面新闻较多,因此有着好莱坞“坏女孩”的名号。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8013.shtml report 1674 纳斯里被曝劈腿曼城队近段时间战绩不佳,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被切尔西甩开,而在欧冠的比赛中也是凶多吉少。而现在一则关于纳斯里的劈腿丑闻一定会让他分心,这对曼城不是一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