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首轮卓尔擒“升班马” 姚翰林进球献给妻子

来源:楚天金报
 


  昨日,2015年中甲联赛展开首轮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最终凭借 8号姚翰林的远射破门,卓尔队 1比 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感谢球员为首场比赛做出的努力,并表示,通过本场比赛,球队找到控球方面的不足,接下来的两个主场,球队将会努力打出更好的状态。

  拉法做球翰林远射

  靠防守

  卓尔“抢”得三分

  双方开场便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第4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获得反击机会,中优队左路起球传中,后插上的卓尔旧将王云龙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射门偏出。仅仅1分钟后,卓尔的进攻便取得进球,外援拉法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回做,禁区外的姚翰林接球怒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卓尔队取得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随后客队加强了进攻,但是武汉队的整体阵型保持不错,余下的时间虽互有攻守,1:0的比分仍保持到终场,卓尔取得了开门红。赛后主教练郑斌表示,球队“抢”来了三分,“毫无疑问,首场比赛踢得很艰难,我必须要先感谢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帮助有伤球员坚持比赛,再感谢球迷营造的主场氛围,然后感谢球员在场上的奋力拼搏。尽管在场上我们的控制力显得有些不足,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

  呼和浩特中优队主教练王波则表示:“很遗憾输给了武汉,我对队员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打中甲,开场的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很可惜没把握住机会,球员通过比赛逐渐打出了自信,希望队伍在后面比赛中越打越好。”

  进球之后很有爱

  姚翰林“孕妇”状庆祝得分

  谈到这个进球,姚翰林赛后显得异常兴奋,而将球放进球衣内的“孕妇”状庆祝动作也引发了众多猜疑。赛后,被问及庆祝动作是否有特殊含义时,姚翰林一脸的幸福:“庆祝动作赛前也有设计过,希望将这个进球献给我妻子以及即将出世的宝宝,感谢她到现场给我加油。”姚翰林说。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姚翰林在赛前还带点轻伤,是否能出场都是未知数。“没想到今天的状态这么好,一上来就进了球,重要的是取得了三分,我希望还能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姚翰林表示。

  为姚翰林送出助攻的西班牙前锋拉法有一点轻伤,在上周的训练场上,拉法就告诉记者:“腰上面有一点点伤,但是不会影响我的比赛状态。”果然,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不过拉法也有遗憾,赛后记者请他为自己的新赛季首秀打分,拉法表示:“我觉得今天状态不错,有几次机会,但很遗憾没有进球,表现算及格。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够拿到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8187.shtml report 1725 昨日,2015年中甲联赛展开首轮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最终凭借8号姚翰林的远射破门,卓尔队1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开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