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快船事关季后排名 麦帅试新策略防小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乔丹成火箭心病
乔丹成火箭心病


  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16日凌晨就要客战洛杉矶快船队,霍华德缺阵,快船队小乔丹该如何去防守?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或许会采取和以往不同的防守策略。

  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近敌火箭,目前位居西部第5,战绩42胜24负落后火箭1.5个胜场。火箭近期表现低迷,近6场比赛输了4场,目前43胜22负位居西部第4。

  火箭队此前和快船队3次交锋,这三次交手火箭队1胜2负。上一次2月26日双方对阵时,火箭队110-105取胜,火箭队在那场比赛里对德安德鲁-乔丹防守策略在半场时发生变化。

  那场比赛里,火箭队在上半场用两个大个球员去减慢小乔丹速度,阻止其打成挡拆,但是下半场火箭队只用一个大个子去防守小乔丹,用特沃尔-阿里扎防守克里斯-保罗,干扰CP3向小乔丹的传球。”

  麦克海尔还说,明天和快船队比赛里他会尝试一些新的方法去防守小乔丹,具体方法并未透露。“上一次和快船队比赛里,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麦克海尔说,“球员之间失联了,我们尝试的并没有起到作用,在下半场我们让比赛变得简单。明天比赛,我会尝试新的方法,不用怎么会知道是否有效。”

  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有望复出战火箭队,格里芬和小乔丹组合恐是火箭队近期遇到的最强内线组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08693.shtml report 1382 乔丹成火箭心病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16日凌晨就要客战洛杉矶快船队,霍华德缺阵,快船队小乔丹该如何去防守?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或许会采取和以往不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