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前两战我表现都很糟 主场球队会找回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北京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万事达中心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辽宁队展开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李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过去两场比赛打得都很糟糕,希望回到主场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结束了本溪的两场比赛,北京队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等待他们的将是连续三个主场赛事的有利局面,这让北京队上下的心情都非常好,“又回到了我们的主场,熟悉的篮框,熟悉的场地,一切都很熟悉。”谈起回到主场的感受,李根说。

  有记者问李根,今晚的比赛教练组会对技战术做出怎样的调整?他说:“肯定会和上一场不一样,上一场辽宁队确实比我们打得更凶狠、更主动,回到主场,我们也需要打出自己原有的进攻和对比赛节奏的掌控。”

  作为北京队外线本土球员中最强有力的攻击点,李根能发挥多少状态对球队至关重要。此前两场比赛,李根首战拿到13分,这比他在整个季后赛中的表现差了很多,第二场更是只有11分进账。对于自己的状态调整,李根说:“上一场确实打得不好,我觉得其实对辽宁的第一场我打得也挺糟糕的,自己也想了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调整自己,希望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59&paper.cmsUrl= report 667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北京男篮在自己的主场万事达中心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辽宁队展开总决赛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