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圣球场失意念妻儿 皇马飞翼或今夏离队赴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镜报》贝尔或今夏离开皇马投曼联 


  据《镜报》报道,贝尔今夏转会的传闻再次升温。据悉,贝尔再次表达想为皇马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的愿望,但是,皇马球迷对贝尔的讨伐愈演愈烈,只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打入1球的贝尔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在皇马欧冠次轮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球迷多次对贝尔毫不留情的报以嘘声,尽管老佛爷极力支持爱将,但是贝尔自己绝不会开心。

  《镜报》分析认为贝尔虽然才25岁,还有很多时间在伯纳乌再次证明自己,但是如果英超球队抛出橄榄枝,并且待遇足够吸引人的话,威尔士人也没有充分的理由来拒绝。贝尔以前畅谈过为曼联效力,可以证明贝尔并不排斥曼联。如果红魔在贝尔的困难时期“伸出援手”,一份待遇优越的合同足以让贝尔动心。

  当然,还有其他理由让贝尔重返英超,英国《太阳报》此前披露贝尔今年夏天将和青梅竹马的女友艾玛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二人已经有了一个两岁大的女儿,正在寻找婚礼的场地,贝尔也表示希望他的女儿回家乡接受教育。在球场上失意的大圣,或许急需家庭来安抚心伤吧。

  现在看来如果曼联提供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贝尔很有可能今夏重返英超。皇马现在则十分关注曼联门将德赫亚,皇马和曼联的交易很有可能建立在曼联门神的基础上。而曼联又是否会为迎来贝尔,却放走多次拯救球队的德赫亚呢?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2167.shtml report 1587 《镜报》贝尔或今夏离开皇马投曼联据《镜报》报道,贝尔今夏转会的传闻再次升温。据悉,贝尔再次表达想为皇马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的愿望,但是,皇马球迷对贝尔的讨伐愈演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