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腾龙伤情确诊恢复时间八周 国安仅剩三中后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雷腾龙到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左膝副韧带撕裂,这也意味着他需要休战大约两个月的时间。

  雷腾龙的伤是在对阵河南建业比赛最后时刻受的,当时全力回防的雷腾龙伸腿够球,“当时就听见嘎嘣一声,感觉膝盖凸起来又缩回去了。”雷腾龙回忆说。比赛当晚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是副韧带撕裂,而昨天上午的检查也再次证实了伤势,不过据医生透露,因为肿胀情况不严重,按压痛感也不明显,所以雷腾龙的伤势不如想象中严重,打石膏固定三周之后,雷腾龙就可以开始活动并进行康复了,全部的恢复时间大概在八周左右。

  而雷腾龙受伤之后,国安目前能用的中后卫只剩下郎征、徐云龙和晋鹏翔,而赵和靖也可以客串打中后卫。考虑到晋鹏翔依然处在磨合期,曼萨诺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倚仗徐云龙和郎征这对中后卫组合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3646.shtml report 543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雷腾龙到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左膝副韧带撕裂,这也意味着他需要休战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雷腾龙的伤是在对阵河南建业比赛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