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锦赛 武大靖范可新揽男女500米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4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滑联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和范可新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500米冠军。

  武大靖的成绩为41秒032,另一位中国选手韩天宇以41秒202获得第三名。

  女子500米角逐中,范可新自比赛开始后就处于领滑位置,最终她以43秒866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和意大利名将丰塔纳获得。

  丰塔纳在1500米比赛中展现出强大实力,赢得冠军。韩国“天才少女”沈石溪获得亚军,另一位韩国选手崔敏静收获季军。

  男子1500米冠军归属俄罗斯选手叶利斯特拉托夫,索契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加拿大名将哈梅林获得季军,俄罗斯好手维克托·安仅获第五。

  本次短道速滑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3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15日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1000米,男、女3000米以及接力项目的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3875.shtml report 797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体育专电国际滑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4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滑联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和范可新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500米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