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热点:曝威少为3双求情 老鹰签马刺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威少为3双数据向技术台求情

  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最近8场比赛里6次得到三双,昨天雷霆队和森林狼队比赛里,韦少得到29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拿下赛季个人第8次三双,但韦少10个篮板具有争议性。据说韦少走向数据记录台求情,将一次补篮得分过程中再加上前场篮板,最后篮板数据才上双,不过韦少本人否认了“求情”说法。

  2.乐福或5年1.09亿续约骑士

  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凯文-乐福表态,球队最近成功让他忽略了自己角色。乐福近期受到背伤困扰,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当中第四节再度被冷藏在替补席上。由于骑士队最近28战23胜战绩,让乐福甘愿接受在球队位置,今夏他可能得到骑士队一份5年1.09亿续约合同。

  3.老鹰10天短约签马刺旧将

  据《雅虎体育》报道,东部排名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与今年1月被圣安东尼马刺队裁掉的前锋奥斯汀-戴耶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戴耶此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

  4.火箭近6场4负曝露弱点

  休斯敦火箭队过去6场比赛里输了4场,其中两场还是击败丹佛掘金和底特律活塞两支胜率低于50%的球队,这4场失利分别是对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犹他爵士和波特兰开拓者。82场比赛里,如此密度之中输掉4场比赛,这周对火箭队来说是非常低落的一周。

  5.曝尼克斯或追林书豪

  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林书豪今夏存在重返尼克斯的可能性。线报指出,尽管书豪并不是纽约休赛期1号位补强的首选,但是他却和朗多、德拉季奇并列成为禅师有意追逐的控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4309.shtml report 1751 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威少为3双数据向技术台求情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后卫拉塞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