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助攻海森传射 上港2-0申鑫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申鑫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于海助攻海森得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吕文君锁定胜局,最终上港客场2-0战胜申鑫,获得新赛季2连胜。

  上港在联赛首轮2-1拿下舜天,几名新援都有不错的表现,申鑫则是在第一场德比中2-6惨败于申花脚下,出师不利。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手4次,上海上港以3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三场胜利均是大比分获胜。2013赛季,作为中超菜鸟的上海上港在双方首次交锋中以6-1的悬殊比分血洗对手,次战则遗憾地以0-1落败。上赛季,上海上港则在主客场双杀了对手,两场比分分别为5-1和3-1。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孔卡左路大范围转移另一侧,球到门前,张迅伟出击解围,打在后卫腿上出底线,上港右侧角 球,孔卡主罚球到前点,于海头球抢点顶高了。第8分钟,申鑫队角球机会,角球开中路,蔡慧康头球先解围。第11分钟,杨 家威接应丹尼尔的回敲,带球中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13分钟,上港队角球来到小禁区前,贺惯插上抢点顶偏。第15分钟,外 围埃杜阿尔多拿球被蔡慧康的铲球放倒,蔡慧康被口头警告。

  第22分钟,孔卡拿球再送低平球到门前,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丹尼尔禁区前靠右的位置拿球,晃开角度低射打偏。第28 分钟,海森前场突破,被林裕焕阻挡,后者吃到黄牌。第29分钟,孔卡任意球开门前,张迅伟出击把球打出。第33分钟,于海 左路传中到禁区前,达维插上弹地射门擦着立柱出去。第35分钟,达维肋部插上接应,下底挑传门前,孔卡头球正好顶在门将怀里。

  第37分钟,上港打破僵局,于海传中皮球越过武磊去后点,海森直接迎球抽射破门得分,上港1-0领先申鑫!第42分钟,孔卡中场拿球分海森,后者越位了。第44分钟,申鑫后场长传直接进上港禁区,球被颜骏凌拿到。上半场上港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于海左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回禁区前,包抄的队友漏过了,金周荣防守丹尼尔,卡住身位。 第53分钟,武磊禁区内接应队友挑传,横扫门前,张迅伟把球没收。第54分钟,达维过掉一人,起脚低射被张迅伟扑出,上港 队角球机会,孔卡角球去前点,被头球解围。第62分钟,孔卡角球开始直接打门,中横梁弹出。随后申鑫换人,贾天子换下埃杜阿尔多。

  第66分钟,海森左路给于海,后者回敲,海森起球射门打在后卫腿上边线,击中边网。第73分钟,上港换人,吕文君换下于海。第74分钟,杨家威左路横敲,丹尼尔抢点射门没打上力量。第79分钟,孙凯远射被蹭出底线,角球发向后点,林裕焕顶偏。第83分钟,海森右路斜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吕文君头球破门得分,为上港锁定胜局,上港队2-0领先!第87分钟,池忠国斜传禁区,陈灏垫射没打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客场2-0战胜申鑫。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25-张迅伟;5-姜嘉俊(28-陈灏 78′)、17-林裕焕、29-黄威、12-孙凯;16-于涛、8-池忠国、11-艾 弗顿(31-崔仁 68′)、10-埃杜阿尔多(19-贾天子 63′)、7-杨家威;27-丹尼尔

  上海上港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32-孙祥、3-金周荣、28-贺惯、4-王燊超;8-达维(15-林创益 71′)、6-蔡惠康、21-于 海(11-吕文君 73′)、10-孔卡(17-埃弗拉 85′)、7-武磊;9-海森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6107.shtml report 47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