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复出低迷 泰达暂时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结果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 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两队暂时以0比0互交白卷。

  自中超联赛改制以来,双方历史上总共有过16次交手的记录,其实天津泰达9胜5平2负占据优势,主场3胜4平1负同样处于上风。而截至 2013赛季,天津泰达更是保持着对于杭州绿城在顶级联赛交手的不败纪录。不过上赛季绿城方面不仅在主场打破了六个赛季对于泰达难求 一胜的魔咒,更是在当赛季实现了对于这个对手的主客场双杀。在本赛季首轮联赛中,两支球队都遭遇了失利的结果。天津泰达客场1比3 负于河南建业,而杭州绿城则是在揭幕战中主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首发阵容方面,相比于上轮联赛天津泰达只做出一处人员调整,就是 用惠家康取代了郭皓,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颈部受伤的巴尔克斯闪电复出赶上了本场比赛。而杭州绿城则进行了三处变动,王林、陈中流和 阿甘替代了陈柏良、赵宇豪和黄希扬。

  开场仅仅1分钟不到,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惠家康便在左边路的突破为天津泰达赢得角球机会,不过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角球被对方后 卫抢先顶出禁区。比赛第7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反击,随后频繁通过两个边路的大范围转移调度空间,最后安德烈齐尼奥接周海滨右路传 中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随后快速将球分给左侧肋部的阿甘,结果白岳峰抢先出脚将其解围。

  第13分钟,赵宏略后场发动长传,惠家康在左边路接球后横向扯动直接劲射,结果被对方门将顾超没收。第15分钟,天津泰达前场断球, 随后周海滨试图转移到左路,结果安塔尔采用手球犯规的方式将球拦下。第18分钟,杭州绿城在前场打出配合,拉蒙在禁区前沿试图脚后 做球给阿甘,结果被泰达队的防守球员抢先断球。第2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右边路传中试图找到禁区内的巴尔克斯,结果被绿城后卫抢到 第一点。

  第21分钟,谢鹏飞挑传,可惜在禁区内接球的阿甘越位在先。第22分钟,胡人天右边路传中被回防的安塔尔顶出底线,天津泰达获得右侧 角球机会,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出的角球同样效果不好。1分钟之后,巴尔克斯拉到边路持球再次为球队赢得一次角球机会,随后李本舰 开出的角球被阿甘顶出禁区。第26分钟,惠家康和赵宏略在禁区左侧区域进行配合,随后惠家康尝试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9分钟,拉 蒙将球分到右边路,随后谢鹏飞的传中球被泰达中卫丰塞卡头球解围。

  第32分钟,天津泰达获得球门左侧的角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发到前点,丰塞卡前点后蹭高出横梁。第3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利用对方门 将出击的机会,直接吊射空门,结果力量稍小没有形成直接的威胁。第36分钟,李本舰边路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抢点未果,应该说颈部 的伤势对于他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第39分钟,李本舰在左边路将球传到后点,被范晓东头球顶出底线,随后泰达的角球同样效果不好。

  第41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直塞,巴尔克斯启动稍慢,结果被对方门将顾超抢先将球拿住。第44分钟,白岳峰禁区前沿直塞,随后杀入禁区 的胡人天接球后停顿时间过长,随后的传中球被对方挡出底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暂时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

  天津泰达队出场名单:12-杜佳;26-赵宏略、3-普拉利甘吉、4-丰塞卡、19-白岳峰;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17-惠家康、11- 安德烈齐尼奥,9-巴尔克斯

  杭州绿城队出场名单:1-顾超;13-曹轩、26-布拉比、16-范晓冬、22-王林;14-冯刚、11-谢鹏飞、20、安塔尔、33-陈中流、9-拉蒙、 10-阿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8526.shtml report 1896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结果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两队暂时以0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