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 中国天荣队夺得亚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多哈3月15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多哈大奖赛决赛于当地时间14日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的多仁特摘得冠军,中国天荣队的洽培勇夺亚军,诺帝卡队的斯塔克作为后起之秀获得季军。

  三月的多哈依然气候宜人、阳光明媚,但赛场风浪并不平静。原定于3月13日举行的排位赛由于风浪过大延期至14日举行,排位赛和决赛同一天举行在F1摩托艇比赛史上并不多见。决赛如期举行,然而风浪过大对于经验丰富的顶尖赛手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天气不佳、得力队友卡罗拉转会阿布扎比队,这些都没有阻止单兵作战的多仁特一举拿下杆位和冠军。多仁特全场比赛感受的唯一压力来自2014赛季世界冠军——中国天荣队的洽培。

  新赛季揭幕前,中国天荣队在阿布扎比进行了赛艇测试。面对多哈赛场的诡异风波,洽培发挥稳定。无论是排位赛还是决赛,洽培都给领跑者多仁特带来巨大压力。在决赛最后几圈,洽培一度将与多仁特的距离缩小到0.99秒。最终,他夺得亚军。中国天荣队的中国籍赛手熊梓维经历两年历练后,应对多变比赛环境的功力见长。他在多名经验老到的赛手黯然退赛的情况下,顺利完赛并获得第十一名。

  阿联酋队的哈米力开赛后紧咬洽培。从排位赛到决赛,加入新赛队的哈米力仿佛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狂鳄队的瑟里奥在多哈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25场比赛。不幸的是,比赛第二十一圈,两位顶尖赛手撞艇双双退赛。

  正是在两位实力赛手退赛后,诺帝卡队的年轻赛手斯塔克迎头赶上,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季军奖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9454.shtml report 692 新华社多哈3月15日体育专电赛事组委会消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多哈大奖赛决赛于当地时间14日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的多仁特摘得冠军,中国天荣队的洽培勇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