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图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文:[亚洲杯]许昕4-3夺冠 许昕夺冠自信满满

图文:[亚洲杯]许昕4-3夺冠 许昕夺冠自信满满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斋普尔落下了帷幕。压轴大戏男单决赛是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头号种子许昕在大比分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3局上演惊天逆转,以4-3险胜樊振东,夺得了个人第3个亚洲杯冠军,樊振东则与亚洲杯首冠军擦肩而过,水谷隼夺得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20301.shtml pictures 658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乒乓球亚洲杯在印度斋普尔落下了帷幕。压轴大戏男单决赛是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头号种子许昕在大比分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3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