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队魂惊叹哈德森准绝杀 前国门:辽篮牛x!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哈德森准绝杀,辽宁客场战胜北京,在总决赛的第3场比赛过后拿到2-1的领先。赛后同为辽宁球队的辽宁宏运足球队球员肇俊哲、张鹭也在微博上祝贺辽宁拿到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而作为东北艺人,程野也在微博上激动不已。>>技术统计

  辽宁和北京的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辽足功勋肇俊哲就在微博上向哈德森致敬,“哈德森准绝杀!”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中超第2轮比赛中,辽足凭借邱卡的补时绝杀3-2拿下鲁能,新赛季获得两连胜。

  辽足门将张鹭则兴奋的表示,“辽篮!!!你自己做到了!!!牛逼!!!”

  东北著名的二人转演员程野,在辽宁绝杀之后,也是用一句典型的东北话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辽宁队,你行啊!”并且程野还在这条微博上配上自己竖起大拇指的图片。

  辽宁广播电视台的著名评论员小马则表示球队拿到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辽宁男篮拿下总决赛一场史诗般的胜利!为辽宁男篮加油吧!再努力,目的地还没有到!!”

  辽宁球迷们更是对球队不吝溢美之词,网友“李昂芷大王”表示,“辽宁队带给我们太多,是那种被踢腿的忍耐,是每个队员的拼尽全力,是比赛最后几十秒的从容,是郭指导的神安排,辽宁球迷很骄傲,我们靠实力,我们不怕主场客场。今夜,因为你们美丽。”

  网友“兮默默Black”,“ 有一拼搏,有一种不放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告诉你们他叫叫辽宁男篮!”

  网友“狐仙说”则认为主帅郭士强对获胜功不可没,“想了想,如果郭士强能带领辽宁男篮完成突破,那对于cba来讲也是个里程碑,因为郭士强郭指导,是真真正正的‘made in cba’从cba开始做球员,从新人变成老将,变成助理教练,再变成主教练,然后带队得到冠军。这是一个真正的属于cba的故事。”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20652.shtml report 1247 哈德森准绝杀,辽宁客场战胜北京,在总决赛的第3场比赛过后拿到2-1的领先。赛后同为辽宁球队的辽宁宏运足球队球员肇俊哲、张鹭也在微博上祝贺辽宁拿到一场极为重要的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