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卡里克传射鲁尼破门 曼联半场3-0领先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卡里克先是助攻费莱尼破门,随后“卡神”又自己头球破门,而鲁尼也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4胜49平4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45次对战,热刺队也只有可怜5胜而已,不过在最近5次交战中曼联队却是3平2负未有胜绩,其中热刺更是在结束英超客战20场不胜红魔后连续两个赛季都能够从梦剧场带走三分。此役,迪马利亚埃文斯双双被罚禁赛,范佩西和罗霍则因伤缺席,阿什利-扬腿伤无碍继续首发;热刺队则无伤停困扰,凯恩突前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菲尔-琼斯便连续失误。第2分钟,琼斯回传力量十足并且直奔本方球门死角,好在德赫亚注意力集中铲球破坏将皮球送出底线。第9分钟,卡里克接布林德传球后左肋直塞,费莱尼插上在戴尔回追不及的情况下在大禁区左侧11米处左脚推射打远角破门,曼联队1-0领先。之后,曼联队持续施压。第18分钟,马塔左侧角球开出,费莱尼力压戴尔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被沙德利勉强解围但落点不好,卡里克左侧8米处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角,曼联队2-0领先。

  第31分钟,热刺队早早进行人员调整,登贝莱将汤森换下。随即,马塔中场丢球后勾脚绊倒梅森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掏出黄牌警告。第34分钟,本塔莱布本方半场横传出现低级失误,鲁尼得球从中路强突,面对戴尔的正面防守,鲁尼穿裆过人后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曼联队3-0领先。第37分钟,费莱尼左路横敲,鲁尼不调整直接射门打偏。补时阶段,鲁尼在左肋外围远射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马林、17-布林德/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21-埃雷拉、31-费莱尼、8-马塔/10-鲁尼

  热刺队:1-洛里斯/2-沃克、15-戴尔、5-威尔通亨、3-罗斯/38-梅森、42-本塔莱布/22-沙德利、23-埃里克森、17-汤森(31’19-登贝莱)/18-凯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22439.shtml report 237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