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4分格里芬复出 保罗失追平两分火箭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险胜快船 哈登强攻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火箭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8战胜快船队,结束2连败的同时送给快船队2连败。此役之后,火箭队巩固了西部第4的排名,同时与快船队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30、36-20、26-24和16-24(火箭队在前)。火箭队这边,哈登18罚1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7助攻并抢下7篮板,阿里扎有19分9篮板入账,琼斯贡献16分12篮板,贝弗利拿下11分3助攻。快船队这边,保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送出5助攻,巴恩斯投中5记三分有19分入账,雷迪克贡献15分5助攻4篮板,复出的格里芬拿下11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

  格里芬复出

  因手肘伤势缺战15场后,今日格里芬复出战火箭队。格里芬复出盘活了快船队的进攻,他吸引内线包夹让外线获得出手机会。首节,巴恩斯表现抢眼三分球4投全中,单节得到14分。火箭队外线迷失,单节9次出手全都偏出。快船队在18-15领先时,打出9-2攻击波扩大优势。首节战罢,快船队以30-22领先火箭队。

  哈登单节18分

  次节一开始,在火箭队连中2记三分后,半场结束前6分01秒,巴恩斯故意对哈登犯规,裁判在回看录像后裁定--巴恩斯一级恶意犯规。火箭队起势打出13-2攻击波以45-40反超比分,这期间哈登连砍7分。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紧接着阿里扎外线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58-50领先快船队。哈登次节砍下18分,其中有15分来自该节最后6分钟,也就是巴恩斯粗暴犯规之后。

  火箭领先10分进末节

  第三节开始后,阿里扎连得5分,火箭队多点开花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打出15-8攻击波领先15分。在里弗斯请求暂停后,巴恩斯命中三分,快船队还以8-2攻击波以68-77缩小分差。此时哈登站了出来,他连续2次持球强突造杀伤,4罚全中。前三节,哈登15次站上罚球线全中。三节战罢,火箭队以84-74领先快船队。

  保罗失追平两分

  末节开打3分19秒,快船队打出9-2攻击波落后3分。此时琼斯连得5分帮助火箭队稳住局势,也迫使83-91落后的快船队请求暂停。格里芬暴扣后2罚全中,快船队又打出13-3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6平。在琼斯命中三分后,巴恩斯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14秒,阿里扎传球被格里芬抢断,但格里芬却出现进攻犯规,这迫使快船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比赛还剩8秒,哈登2罚1中,火箭队领先2分。快船队最后一攻,保罗两分不中,最终火箭队客场险胜。

  火箭队首发: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泰伦斯-琼斯、特雷沃-阿里扎、帕特里克-贝弗利、詹姆斯-哈登

  快船队首发:布雷克-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28651.shtml report 2749 火箭险胜快船哈登强攻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火箭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8战胜快船队,结束2连败的同时送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