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本土球手科慈夺冠 布洛乌平纪录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兰特(南非货币,1美元=11.8413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落下帷幕,南非本土球手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周日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6杆低标准杆14杆,以一杆优势夺得茨瓦内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另外一位南非球手雅克-布洛乌(Jacques Blaauw)周日打出令人惊叹的平球场纪录61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3杆,一度获得会馆领先----而当时最后一组球员还有九洞待打,最终布洛乌被乔治-科慈超越,单独获得亚军。

  苏格兰球手克雷格-李在第14洞抓住他当天第4只小鸟时,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他在接下来一洞吞下柏忌,并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9杆,与南非双雄迪恩-布尔梅斯特(Dean Burmester,67杆)和范德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67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

  28岁的乔治-科慈是前一晚六位并列领先者之一,他在前九洞的最后四洞抓住3只小鸟之后,仅落后当时的领先者一杆,不过他在后九洞又收获2只小鸟(包括起决定作用的第17洞),最终夺取了赛事胜利。“在你所有朋友和家人面前赢得你自己俱乐部的胜利,而且观众太棒了,我能感觉到到了比赛最后,观众变得越来越多,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对我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乔治-科慈之前唯一一场欧巡赛胜利也是在本土获得的,即去年赢得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我在这里打了18年的高尔夫,我对这座球场很了解!我觉得这就是我的优势,知道何时进攻,何时不进攻。我曾在这里因为在第17洞打得比较保守而丢掉了一场俱乐部比赛冠军,因此今天选择用一号木就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了!”

  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的南非球手雅克-布洛乌赛后表示:“今天比赛很有趣,所有推杆都进了。我在第9洞比较幸运,当时我击球偏左,但后来拿下一切一推抓住小鸟,除此之外,我还拿下了许多推杆。在这样大型比赛的结束阶段能够处于争冠行列,感觉总是很好的。”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29001.shtml report 106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兰特(南非货币,1美元=11.8413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