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图片 >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图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文:短道世锦赛男子接力 中国男队接力夺冠

图文:短道世锦赛男子接力 中国男队接力夺冠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比赛中,派出武大靖、陈德全、许宏志和韩天宇的中国队力压群雄,以6分55秒980的成绩率先冲线,自2000年谢菲尔德世锦赛夺得该项目金牌后,在15年后中国小伙子们再次并肩站到最高颁奖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31455.shtml pictures 484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比赛中,派出武大靖、陈德全、许宏志和韩天宇的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