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赛斯皮思赢三人延长赛 夺第二冠并肩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落下帷幕。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在三人参加的延长赛中,经过三洞加赛最终击败奥海尔和帕特里克-瑞德,在22岁生日前便赢得了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成为美巡历史第四人。

  在第四轮比赛中,帕特里克-瑞德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全天“美国小胖”抓住5鸟,且无柏忌,尤其是后8洞抓住4鸟额外出彩,四轮成绩定格在274杆。奥海尔,决赛轮也是抓住5鸟,并且也是后9洞表现出彩,不过他在第6洞时吞下一个柏忌,但由于54洞过后他领先瑞德1杆,因此两人的总成绩均为274杆。小将乔丹-斯皮思随即也交出69杆,进而出现了他们三人总成绩相同并列领跑,需要通过延长赛决定冠军的一幕。

  延长赛首先在第18洞进行,结果乔丹-斯皮思错失10英尺3英寸的小鸟推,使得三人均以保帕完成首个加洞。延长赛只能转战第16洞,三人当中奥海尔是开球最好的,结果他也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三人依然还是全部保帕,因此再转战标准杆为3杆的第17洞,这一次乔丹-斯皮思没有再错过机会,随着他推进一个28英尺2英寸的小鸟球,比赛终于分出胜负。

  不满22岁的斯皮思锁定了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冠军,这也是他继2013年7月中旬拿下强鹿精英赛后赢得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有趣的是斯皮思的美巡首冠也是三人延长赛决出桂冠,并且当时是经过加赛到第五洞才决出胜负。斯皮思也成为自1940年以来第四位在22岁生日前便拿下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美巡赛赛事冠军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泰格-伍兹、塞尔吉奥-加西亚和罗伯特-加梅斯。

  斯皮思也因此收获了106.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赛后,兴奋异常的斯皮思说道:“推杆就像是运气,对吧。我想这就是属于我的一天。”帕特里克-瑞德和奥海尔获得并列第二,瑞典名将斯滕森以275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54洞过后领跑的赖安-摩尔再落后一杆独占第五。(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31924.shtml report 12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落下帷幕。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在三人参加的延长赛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