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1+13+8惊魂受伤 欧文砍33分骑士横扫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骑士胜魔术 詹姆斯遭恶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最终骑士123-108击败魔术,在常规赛横扫对手。第三节还有8分13秒时,戴德蒙下快攻,詹姆斯紧跟其后试图封盖,但他在高高跃起后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在地板上稍微缓了一会,詹姆斯才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了几步,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另外,乐福因背部痉挛缺席了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6-28,40-27,34-31,23-22。骑士这边,詹姆斯21分8篮板13助攻,欧文15投12中,拿到33分,史密斯25分,琼斯12分,莫兹戈夫8分。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25分7助攻,哈里斯24分8篮板,武切维奇22分15篮板,里德诺15分。

  在第四节时,魔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詹姆斯跳投得手,琼斯外线三分入网,帮助骑士再次拉开比分。赛后,詹姆斯说道:“当队中的球员们投篮手感都这么好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把球给他们,让他们能接球就投。”

  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说道:“当我和詹姆斯的能这样进攻的时候,对方的大个子很难在内线阻止我们,我们就想着继续在油漆区肆虐,并且帮助其他队友得分。我的队友们喂球给我,他们做得很棒,给了我投篮信心。”

  上场战胜马刺的比赛,欧文拿到了57分,今天欧文依旧手感火热,15投12中拿到33分,骑士主帅布拉特称赞道:“当别人问我‘你是怎样让他手感延续下来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的好。不过在34分钟里,15投12中拿到33分确实是非常棒的一次延续。”

  回到比赛中,首节,武切维奇内线发威,带领球队以8-2开局,骑士这边只有詹姆斯和欧文连线上演扣篮拿到2分。不过本节还有7分钟时,欧文手感回暖,三分入网,自己突内线继续得手,詹姆斯和莫兹戈夫也相继命中,骑士将比分追至16平。但魔术也不甘示弱,奥拉迪波和哈里斯连中两记三分,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詹姆斯强突篮下,分差迫近到1分,奥拉迪波又是一记三分,詹姆斯过来后打成2+1还以颜色,哈里斯最后靠罚球拿到1分,第一节结束,骑士26-28暂时落后。

  次节,琼斯和德拉维多瓦相继命中三分,香珀特上篮打成2+1,此后又助攻詹姆斯篮下得分,骑士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以37-28反超比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詹姆斯接连给汤普森和莫兹戈夫送出助攻,史密斯三分再次命中,还助攻詹姆斯上演单手暴扣,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最后奥拉迪波跳投得手,不过过来后却在三分线处犯规,史密斯三罚两中,半场战罢,骑士66-55反超。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助攻武切维奇跳投得手,之后自己靠罚球也有2分入账,骑士这边,欧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还助攻莫兹戈夫扣篮得分。本节还有8分13秒时,戴德蒙下快攻,詹姆斯紧跟其后试图封盖,但他在高高跃起后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在地板上稍微缓了一会,詹姆斯才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了几步,所幸并没有什么大碍,过来后就助攻史密斯三分入网。奥拉迪波不甘示弱三分命中,史密斯过来后同样三分还以颜色,骑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史密斯外线三分再中,奥拉迪波上演单手暴扣,第三节结束,骑士100-86继续领先。

  末节,史密斯一上来就再次在三分线处造了犯规,本节中段,在哈里斯篮下得手后,分差被缩小到了9分,这时,詹姆斯再次上篮暴扣,此后跳投还有,紧接着又相继助攻琼斯和欧文三分入网,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是打出了一波13-4的高潮稳住了军心。还有2分钟时,骑士换上替补球员,虽然哈里斯最后三分命中,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123-108战胜魔术。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魔术首发阵容:哈里斯、武切维奇、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33403.shtml report 3128 骑士胜魔术詹姆斯遭恶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最终骑士123-108击败魔术,在常规赛横扫对手。第三节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