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砍23分打爆洛瑞 开拓者擒猛龙夺得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开拓者擒猛龙 利拉德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阿尔德里奇全场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利拉德也有23分进账,两人带领开拓者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最终以113-97击败猛龙,开拓者迎来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33-31,31-22,27-26,22-18。开拓者:阿弗拉罗14分,巴图姆10分和12助攻,罗宾-洛佩斯11分。猛龙:德罗赞22分和8篮板,洛瑞11投3中,贡献10分,瓦兰丘纳斯14分和9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0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之间的争夺就十分激烈,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而猛龙凭借一波9-0小高潮,在该节还有5.5秒时将比分扳成31平。不过,麦科勒姆的压哨扣篮令开拓者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3-31领先。

  次节,猛龙一度将比分扳成47平,开拓者连续飙进3个三分球,依靠一波16-6进攻高潮,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4-53领先猛龙。

  易地再战,开拓者攻势不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之多。尽管随后猛龙也有出色表现,但三节比赛结束时,猛龙以79-91落后。

  末节,开拓者依靠一波14-5进攻高潮,在终场前4分11秒,将比分改写成107-89。尽管随后猛龙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猛龙以97-113不敌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利拉德,阿弗拉罗,巴图姆,罗宾-洛佩斯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36863.shtml report 2183 开拓者擒猛龙利拉德一挑二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阿尔德里奇全场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利拉德也有23分进账,两人带领开拓者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