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疯狂三月即将开幕 头号种子肯塔基赛季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肯塔基、维拉诺瓦、杜克和威斯康辛大学成头号种子球队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NCAA疯狂三月即将来临,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NCAA锦标赛各参赛球队和种子球队。

  本赛季肯塔基大学取得了常规赛34胜0负的战绩,他们不仅成为中西区的头号种子,也夺得了全国的头号种子。目前,还差6场比赛,他们就能成为1976年继印第安纳大学之后首支保持不败完美收官的球队。如果夺冠,这将是他们球队的第九个全国冠军。

  “我们拥有最好的团队和最好的球员,但这是否就意味着胜利,不。到淘汰赛,每个球队的战绩都是0-0,一场就决定命运”,肯塔基主帅约翰-卡利帕里表示,“我现在对球队的要求就是每个人去做最好的自己”。

  威斯康辛大学在周日实现了对密歇根大学11分的逆转,通过加时80-69战胜对手后,他们常规赛取得了31胜3负的战绩,锁定了西区的头号种子。这是威斯康辛大学校史上首次成为NCAA锦标赛分区头号种子。

  “感觉太疯狂了,我们实现了11分的逆转,就像一切都命中注定,完美排列”,威斯康辛的明星球员弗兰克-卡明斯基表示。

  其他的两个区的头号种子球队分别是东区的维拉诺瓦大学和南区的杜克大学。

  此外,各区的2号种子也纷纷出炉,中西区的2号种子是堪萨斯大学,东区2号种子是弗吉尼亚大学,南区的2号种子是冈萨加大学,西区的2号种子则是亚利桑纳大学。

  本周三、周四,有4场比赛率先进行,分别是汉普顿大学VS曼哈顿大学、杨百翰大学VS密西西比大学、博依西州大VS戴顿大学、北佛罗里达大学VS罗伯特莫里斯大学,这4场比赛将最终决出入围68强的最后4支队伍。

  68强赛将于周三在代顿市拉开帷幕,最终的决赛将于4月7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

  首轮也有一些有意思的看点,74岁的拉里-布朗将带SMU迎战UCLA,SMU是布朗在NCAA带领的第三支球队,他NCAA首次执教的球队正好是UCLA。哈佛大学本赛季由杜克大学前球星阿马克带领,首轮他将遭遇老冤家北卡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44198.shtml report 1492 肯塔基、维拉诺瓦、杜克和威斯康辛大学成头号种子球队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NCAA疯狂三月即将来临,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NCAA锦标赛各参赛球队和种子球队。本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