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7分3抢断德国朗多24+10 湖人负老鹰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负老鹰 林书豪追身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湖人最终86-91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而老鹰则喜迎2连胜。本场球,湖人在末节一度落后了15分,但比赛还剩30.1秒,紫金军凭借威斯利-约翰逊和凯利的三分命中,两次将分差迫近到3分以内。不过最终奇迹没有上演,湖人还是遗憾落败。林书豪此役表现比较低迷,全场得到7分3篮板3抢断,但同时也送出了4次失误;老鹰这边,小控卫施罗德砍下24分10助攻,发挥抢眼。

  全场具体比分:23-14、18-24、27-20、23-28(老鹰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林书豪表现颇为低迷,全场得到7分3篮板3抢断,同时送出了4次失误。紫金军全队共有三人得分上双,克拉克森10分8篮板6助攻,替补凯利得到13分,布泽尔13分7篮板。

  老鹰这边,全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控卫施罗德砍下24分10助攻,霍福德21分5篮板5抢断,替补马克18分,湖人旧将巴兹莫尔得到13分9篮板。

  要知道,今天的比赛之前,老鹰临时决定让三大主力——米尔萨普、蒂格和卡罗尔轮休。但即便如此,湖人和老鹰相比,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依旧明显。

  “我们直到比赛开始之前,才得知他们选择让一些先发休息,”湖人主帅斯科特说道,“我不知道,对此我们的球员是怎么看待的,但我们今天失误这么多,这明显就是缺乏专注度的表现,整个赛季,单就保护球权来说,我们做的还不错,(但今晚是个例外)。”

  湖人后卫埃灵顿则对老鹰大加赞扬,他说:“他们就是东部的马刺,无论谁在场上打球,他们都能展现出众的团队实力……只是,他们在打我们的时候,轮休了多位主力,这真是不幸。”

  “老鹰的阵容极具平衡性,他们经常能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所以谁拿最高分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艾德-戴维斯说道。

  虽然遗憾输球,但回溯本场比赛,湖人众将的表现却足够努力。首节一上来,湖人状态并不好。在5-2开局之后,紫金军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得分荒。老鹰则借机掀起两波进攻高潮,单节打完,以23-14领先湖人。

  次节,老鹰复制了湖人在首节的低迷,在5分钟的时间里全线哑火。湖人则借机追分,并一度将分差抹平。湖人旧将巴兹摩尔中投打成2+1,助老鹰重夺优势。半场打完,老鹰41-38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威斯利-约翰逊用一记补扣吹响了湖人追分的号角。但他们的进攻质量与老鹰相比,还是差了不少。随着马克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战罢,湖人58-68依旧落后。

  末节,施罗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分差一度达到15分。可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凯利飙中三分,带动湖人掀起10-1的反攻高潮,将比分追至80-84。霍福德造犯规两罚一中,助老鹰止血。但回过头来,威斯利-约翰逊、凯利相继三分飙中,湖人两次看到了赢球的曙光。不过很遗憾,奇迹最终没有上演,随着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86-91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

  老鹰首发阵容:巴兹莫尔、安蒂奇、霍福德、科沃尔、施罗德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布莱克、埃灵顿、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47506.shtml report 2910 湖人负老鹰林书豪追身防守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湖人最终86-91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