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主帅排名:卡帅第524位 曼萨诺大跌至第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3月1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今年第十二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随着中超联赛的继续进行,战绩极大程度上决定了中超主帅的排名,其中排名居首的孔特拉在本周就因富力的失利,以4092个积分,下滑五位来至世界教练排名第91位。上周排名突飞猛进至第108位的曼萨诺却意外地没有破百,反而下滑到第122位。此外,广州恒大新任主帅卡纳瓦罗本周排名再次上升80位,从上周的604位跃升至第524位。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整体出现下滑,不过亚洲TOP5还是由韩国主帅牢牢把持。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本周排名下滑一位,来到世界教练排名第16位,继续稳坐亚洲头把交椅。紧随其后的是上周位列第16位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他的排名较比上周也下滑一位,位列第17位。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排名较比上周下滑6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的第28位,成为亚洲第三。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单周排名则小幅上升2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40位,继续位列亚洲第四。亚洲第五再次回归阿尔沙巴布主帅索乌阿亚名下,他排名较比上周回升2位,位列第76位。

  除了孔特拉、曼萨诺和卡纳瓦罗外,中超主帅排名也随着中超的进行发生变化。其中客场被辽宁绝杀的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单周排名下降96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373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单周上升16位,来到第355位。此外,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位列第545位,单周排名上升29位。(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0493.shtml report 1582  北京时间3月1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今年第十二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随着中超联赛的继续进行,战绩极大程度上决定了中超主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