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改方案:扩大足球人口规模 普及发展社会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国政府网今天公布了方案全文。方案提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社会足球加快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规模,达到普及发展社会足球的目的,并推动社会足球与职业足球互促共进。

  《方案》指出要推动足球运动普及。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社会足球加快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规模。鼓励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部队和企业组建或联合组建足球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足球活动。注重从经费、场地、时间、竞赛、教练指导等方面支持社会足球发展。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社会足球发展。

  《方案》希望推动社会足球与职业足球互促共进。通过社会足球人口不断增加、水平不断提高,为职业足球发展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和人才基础。通过加快发展职业足球,促进社会足球的普及和提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16/7132150.shtml report 2740 中国足球改革方案出台管办分离争办世界杯-->中新网3月16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国政府网今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足改方案:扩大足球人口规模 普及发展社会足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