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纳达尔顺利晋级 第三轮将战唐纳德扬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在巴黎银行公开赛次轮晚场的比赛中,纳达尔以6-4、6-2轻松战胜荷兰人西里宁,顺利挺进第三轮。

  纳达尔此役仅在他的发球局丢掉了7分,一发得分率也高达96%,全场比赛共耗时72分钟。

  28岁的西班牙人去年在第三轮中负于了德尔戈波洛夫,而那也是他自2004年首次来到印第安维尔斯以来的最差战绩。

  纳达尔接下来将会遭遇唐纳德·扬,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还是在七年前的印第安维尔斯,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取胜。

  扬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延续了2015赛季的不俗状态,以两个6-2轻取法国人查迪,赢得了一个第三轮的席位。美国人也由此追平了25次大师1000赛之旅中的最佳战绩。

  扬今天虽然只打出了五个制胜分,但他一直保持耐心寻找机会并在全场比赛中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最终把握住了11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用时84分钟结束了比赛。而查迪今天则送出了49个非受迫性失误。

  “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稳定性变的更好了,现在能够连续打出好的比赛,即便是是面对一些艰难的局面,我也能控制住,不使自己完全失去节奏,”扬说。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这种级别赛事中的每一场胜利都是重大的胜利。我觉得他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而我却打的不错。你不可能每天都打的那么好,所以我很高兴今天的表现让我取得了胜利。”

  22号种子加斯奎特在与资格赛选手贝尔雷战至第三盘1-3落后时,因背伤宣布退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1242.shtml report 1036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在巴黎银行公开赛次轮晚场的比赛中,纳达尔以6-4、6-2轻松战胜荷兰人西里宁,顺利挺进第三轮。纳达尔此役仅在他的发球局丢掉了7分,一发得分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