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世乒赛最终名单出炉 川将朱雨玲战女单女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在女单和女双的名单中均出现了川将朱雨玲的名字。

  本次世乒赛,国乒在男女单打项目只能各派6人参赛,比上届少了一个席位,因此竞争更加激烈。目前,国乒的世乒赛阵容已经最终确定,只有出现重大伤病,才可在开赛前一周内更改。(孟文)

  国乒名单: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梁靖崑男双:张继科/许昕、马龙/波尔(德国)、樊振东/周雨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木子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高王(泰国)混双:许昕/梁夏银(韩国)、莱贝松(法国)/陈梦、闫安/武杨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4785.shtml report 1131 早报讯昨天,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在女单和女双的名单中均出现了川将朱雨玲的名字。本次世乒赛,国乒在男女单打项目只能各派6人参赛,比上届少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