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老队长随队训练 回应:只是为保持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水
 

  北京时间3月16日 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山东男篮老队长孙杰。不过孙杰表示,自己只是回来跟队训练保持状态。

  孙杰曾是山东男篮功勋球员,去年随广西威壮征战NBL,并获得MVP,他场均可以得到21分3.2篮板4.1助攻。最近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孙杰一直跟队保持训练,看上去他的状态也很不错。不过孙杰解释道:“我回来跟着咱山东男篮一队训练,就是为了保持状态,没别的啊。”对于是否继续效力广西一事,孙杰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还没定,在谈。”

  对于孙杰跟队训练一事,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只是表示:“孙杰暂时回来训练就是为了保持状态,没别的。”(河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6303.shtml report 674 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山东男篮老队长孙杰。不过孙杰表示,自己只是回来跟队训练保持状态。孙杰曾是山东男篮功勋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