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球员不满红牌打死裁判 被判至少8年监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死者妻子在法庭上向萨德出示红牌
死者妻子在法庭上向萨德出示红牌


  足球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有时确实让人难以反应,作为比赛裁判的黑衣法官们也是一样。人们总是希望裁判能够做出完全公正的判罚,但是裁判也是人,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裁判的判罚经常会引起球员的争议。正常情况下,裁判可以选择用红黄牌来处理情绪失控的球员,然而,在2014年美国的一场地区比赛中,却发生了一起悲剧。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2014年夏天,在一场美国密歇根州的足球联赛中,当值主裁比尼耶维茨向一名严重犯规的球员出示了红牌,试图将其罚下。然而,这位名叫巴塞尔-萨德的球员竟然气急败坏,一拳打在主裁的脸上,主裁判比尼耶维茨当场昏厥。两天后,比尼耶维茨在医院中因抢救无效死亡。

  2015年3月13日,当地法庭宣布了对巴塞尔-萨德的判决结果,这名球员被处以至少8年监禁,在法庭上,死者的妻子克里斯-比尼耶维茨再一次向萨德出示了那场比赛的那张红牌。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7169.shtml report 1222 死者妻子在法庭上向萨德出示红牌足球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有时确实让人难以反应,作为比赛裁判的黑衣法官们也是一样。人们总是希望裁判能够做出完全公正的判罚,但是裁判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