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总决赛5将入男篮集训名单 李根和贺天举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makura
据悉,李根贺天举入选集训队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今年男篮亚锦赛的冠军决定明年奥运会男篮亚洲区的唯一直通门票的归属,因此已经结束CBA赛季的球队中入选男篮集训队的球员节后就开始训练。目前总决赛中的球员里,据悉,出了去年打了亚运会的郭艾伦、李晓旭外,韩德君、李根、贺天举也将入选即将公布的新一批男篮集训队名单。

  李根在常规赛尤其是季后赛首轮以及半决赛的表现球迷有目共睹,他善于利用强壮得身体突破对手进行内线杀伤,而三分球也有一定的命中率,早在很久之前,就有不少球迷呼吁李根进国家队。贺天举在昨晚的CBA总决赛第三场表现出色,命中4个三分球贡献16分,总决赛三场比赛场均3个三分球紧张,是一个外线出色的进攻点。

  此外,郭艾伦和李晓旭这两位去年打了亚运会的球员,也将继续在赛季结束后参加集训队的训练。而在总决赛首战命中7个三分球的孙悦,此前有消息称,因为要做肩部手术,他将缺席新一届男篮的集训和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61211.shtml report 809 据悉,李根贺天举入选集训队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今年男篮亚锦赛的冠军决定明年奥运会男篮亚洲区的唯一直通门票的归属,因此已经结束CBA赛季的球队中入选男篮集训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