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路者董事长当选COA理事长 高峰论坛南京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中国户外品牌联盟(简称COA)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当选为首届理事长,经盛发强理事长提名,会议通过钟承湛、黄耿为副理事长,张吉大为秘书长。

  COA是2013年由紫金亚洲户外论坛主要成员发起成立的品牌联盟组织,现COA成员旗下品牌有:探路者、凯乐石、诺诗兰、牧高笛、思凯乐、北面、哥伦比亚等20多个品牌。COA定期召开会议,交流行业资讯,合作互动,为推动中国户外产业的健康平稳发展而共同努力。

  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将于第十届亚洲户外展开展前期于南京举行,届时论坛将邀请各大户外品牌商、零售商和电商齐聚一堂,商讨解决当下中国户外行业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目前COA户外高峰论坛议题调研正在线上进行中,如果你也是户外人,请你发声!问卷地址:https://www.outdoor-show.com.cn/survey/index.php/survey/index/sid/611497/newtest/Y/lang/zh-Ha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63931.shtml report 899  近日,中国户外品牌联盟(简称COA)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当选为首届理事长,经盛发强理事长提名,会议通过钟承湛、黄耿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