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沪重剑教练返岗惹争议 曾因打穿弟子耳膜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北京时间3月16日,“从来没有这么胖过”和“July会幸福”两位网友,通过个人平台爆料上海男子重剑教练王磊在执教不开心时以殴打队员解闷,甚至出现过多名队员的耳膜被打穿孔的恶性事件,如今该教练在短暂离职三个月后重新返岗再度引发争议。

  早在12日,署名为“从来没有这么胖过”网友通过个人平台揭露上海体育界惊人一幕,“王磊,前中国男子重剑领军人物,多次创造历史,在上海男子重剑队执教四年,曾殴打多名队员,多次致数名队员耳膜穿孔。对于这样一个残暴的畜生,目前却依然还在教练的岗位上,这个世界还有没有正义?有没有公道?”

  “从来没有这么胖过”于15日对这一事件继续说明道,“没有人撒谎,没有人污蔑,真实的事情……每天像一个人在正常生活的王磊,一个曾经创造历史辉煌的王磊,喝酒打人,不开心了就殴打队员解闷,真是一个多么残暴的事情。”

  16日又有一名“July会幸福”网友,自称以旁观者的立场描述事件经过,“王磊本来是上海男子重剑的主教练,因为一次严重的打人事件,离职了。但是在离职三个月后,领导又突然宣布,他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只不过变成了副教练……”

  对于王磊的虐徒暴行,“July会幸福”回忆描述道,“曾有一次,队员在比赛期间被打的耳膜穿孔,是领导和领队亲自送去医院治疗的……”如今,现役运动员是如何看待王磊返岗的呢?据“July会幸福”介绍,“所有的运动员都不能接受和忍受了,寻找领导做主。而领导们的回复却是,再给他一次机会!”

  “王磊已经不是第一次打人了……”网友“July会幸福”通过个人平台继续爆料道,“曾在两年(前),王磊喝酒回来,遇见了一名别的运动队的队员,因为该名队员没有‘鞠躬90度’跟他打招呼,只是说了一句教练好,就被无辜抽了两个耳光。而且抽完后,还要问,你知道你错哪了吗?队员不敢讲话,他就又打又踹。事发第二天,他以喝醉了,不记得为由,就这么过去了。”

  对于王磊短暂离职后再度返岗,“July会幸福”显然是有话要说,“王磊的行为,因为领导的包庇,可以反复,多次殴打队员,并且导致多名队员受伤,这样一个人渣却还可以在教练员的岗位上,打着带队为上海体育事业做贡献的旗号为所欲为。官官相护,没有人站出来帮队员们说话……为了上海体育的未来主持公道,让这个不配为人的禽兽,离开上海队,离开上海体育!”(丰木易)

 网友“从来没有这么胖过”微博爆料
 
微博上“July会幸福”撰写的爆料长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66419.shtml report 4595 微博爆奥运亚军殴打队员上海重剑队陷入漩涡-->北京时间3月16日,“从来没有这么胖过”和“July会幸福”两位网友,通过个人平台爆料上海男子重剑教练王磊在执教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