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拥护和支持足改方案 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正在日本备战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表态拥护和支持这个方案,并且要将各项足球措施落到实处。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日本柏市备战亚冠联赛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作为中国职业足球的一份子,山东鲁能俱乐部表态将将认真学习《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主要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方面抓好一线队的训练比赛,在不断提高球队和球员竞技水平的同时,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另一方面,山东鲁能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大年轻球员培养力度,按照潍坊足校选材-巴西培养-欧洲锻炼-职业队的培养路径,引进国外青训的先进体系,为各级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同时,我们也将积极与教育部门合作,助力校园足球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足球氛围。

  山东鲁能俱乐部还赞扬,《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公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职业足球俱乐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579&paper.cmsUrl= report 1515 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蔡振华张剑出席(搜狐体育徐江3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正在日本备战亚冠联赛的山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鲁能表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