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德兰宣布波耶特下课 上赛季带队进联赛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桑德兰宣布解雇主帅波耶特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上,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官网宣布与主教练波耶特解除工作合同。乌拉圭人于2013年10月正式成为桑德兰主帅,本赛季桑德兰战绩不佳,在本轮联赛主场0-4不敌维拉后,黑猫球迷对他的不满达到顶峰,为了避免球队持续下滑,俱乐部决定让波耶特下课。

  桑德兰俱乐部主席埃利斯表示:“我代表俱乐部感谢波耶特在任期间的贡献,尤其感谢他上个赛季带队成功保级并且杀入联赛杯决赛,相信每一位桑德兰球迷都会铭记他对球队做出过的贡献。

  “很遗憾,我们本赛季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我们又一次在积分榜下游徘徊,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去试图改变球队目前的境况。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公布新主帅的人选。”

  根据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前荷兰国家队主帅艾德沃卡特成为最有可能的接任者,而现任西汉姆联主帅,也是前桑德兰球员,有着大山姆之称的阿勒代斯也很有机会以主帅的身份重返光明球场。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75115.shtml report 1269  桑德兰宣布解雇主帅波耶特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上,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官网宣布与主教练波耶特解除工作合同。乌拉圭人于2013年10月正式成为桑德兰主帅,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