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最前沿|潮人|装备|流行 > 潮流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CCO发布透氧系列运动鞋:全方位防水 透气时尚

来源:搜狐体育
ECCO O2透氧女士系列(RMB: 2199)
ECCO O2透氧女士系列(RMB: 2199)

  如果您在寻找一款可全天候穿着舒适的鞋履,ECCO O2透氧系列是您的不二之选。这款鞋履360°全方位掌控鞋内气候,令双足终日干爽舒适,让您倍感轻松活力。

  ECCO鞋履凭借其舒适与简约风格的完美融合而闻名世界,其设计理念始终紧紧围绕还原简单生活的本质。本季,ECCO受到如今‘回归自我’潮流的启发,深刻体会到只有给时间让自己放松、重新修整,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家庭和朋友之间找到平衡点。

  360°简单掌控鞋内环境

  ECCO O2透氧系列拥有全方位掌控鞋内环境的所有要素。行走舒适,全新GORE-TEX® SURROUNDTM镂空式鞋底技术实现了鞋履全方位透气和完善的鞋内环境保障性能,为双足提供了优质的步行享受。多余的汗气和热量不仅通过鞋面,还将通过中底网格系统和智能通气槽排出,实现真正的全方位透气功能。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双足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能保持终日干爽舒适,让您远离潮湿和闷热的困扰,全身心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ECCO O2透氧男士系列(RMB: 2399)
ECCO O2透氧男士系列(RMB: 2399)

  远见卓识的强强联手

  ECCO O2透氧系列采用GORE-TEX® SURROUNDTM技术,是不断努力将卓越的行走舒适性与极佳的气候舒适度相融合,并能够完美应用在休闲鞋履上的革新成果。作为ECCO的核心竞争力,直接注塑一体成型工艺与GORE在气候舒适方面专业技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一款符合未来需求的作品。

  “ECCO O2透氧系列是我们得以将舒适性与风格完美结合的最好证明,成功地融合了领先的鞋履制造技术和ECCO北欧的设计理念。”女鞋设计部主管Niki Tæstensen表示。“为了让您的双足更添盎然春意,我们尝试了多种色彩组合,可轻松与您最爱的服饰进行搭配。”

  看着像运动鞋,穿着像沙滩鞋

  ECCO O2透氧系列不仅具有休闲时尚的外观,还兼具采用色泽柔和、透气性绝佳的牦牛皮所制成的极致柔软的皮革鞋面,而鞋底色彩则极具视觉冲击,让您能在各种场合都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穿着ECCO O2透氧系列,在各种休闲活动中,您将毫无疑问地成为瞩目焦点,搭配您最爱的牛仔裤、轻盈的羊绒衫,或者棉质服装,都可尽情展现生命的活力。ECCO O2透氧系列同时推出男、女两种款式,还有多种色彩可供挑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95105.shtml report 1829 ECCOO2透氧女士系列(RMB:2199)如果您在寻找一款可全天候穿着舒适的鞋履,ECCOO2透氧系列是您的不二之选。这款鞋履360°全方位掌控鞋内气候,令双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