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堡或首次申办奥运会 将与首都柏林争唯一名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主席团决定推荐汉堡代表德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但这一决定必须经过21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全体大会的批准。

  德国首都柏林和第二大城市汉堡同时提出申办2024年奥运会,因为一个国家只能有一个城市申办,所以德国最高体育主管部门必须从中做出选择。国际奥委会规定,有意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国家和地区必须在今年9月中旬确定具体的申办城市。

  目前,除了德国的汉堡和柏林之外,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还有美国的波士顿和意大利首都罗马法国的巴黎正在考虑是否再次申办,而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以及澳大利亚的某座城市都有可能加入到申办队伍中。国际奥委会将于2017年在利马召开的第130次全会上投票决定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地。

  柏林曾经举办过1936年的夏季奥运会,而汉堡则是首次申办奥运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82490.shtml report 1035 新华社柏林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主席团决定推荐汉堡代表德国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但这一决定必须经过21日在法兰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