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非高尔夫球公开赛科慈夺冠 世界排名飙升20位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兴华)据当地媒体报道,28岁的南非球手科慈15日在茨瓦内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称雄茨瓦内高尔夫球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这一胜利不仅使科慈获得了迪拜竞赛的积分,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也从第87位升至第67位。

  茨瓦内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战况堪称经典,当天科慈发挥出色,取得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近24万欧元的奖金。另外一位南非本土球手布洛乌在最后一轮同样发挥出色,神奇地追平了球场的纪录61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科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他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他在自己的主场重现了人生中第一次夺取高尔夫球赛冠军的情景。10岁的时候他便在这里获得了自己的首场青少年赛冠军。

  本届茨瓦内高尔夫球公开赛总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球手参赛。这一赛事既属于南非阳光巡回赛,又属于欧洲巡回赛的比赛,所以既可以获得阳光巡回赛的奖金榜积分,又能获得迪拜竞赛积分,还能够获得世界排名积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83308.shtml report 583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兴华)据当地媒体报道,28岁的南非球手科慈15日在茨瓦内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称雄茨瓦内高尔夫球公开赛,拿下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