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性!主裁怒刷存在感 疗伤吃药换人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主裁鲁索成为比赛焦点 


  今天凌晨米兰被紫百合击败的联赛中,人们除了对米兰主帅的未来而担忧,还有一件事情闯入了球迷的视线中——主裁判鲁索成为了赛场的主角。鲁索在比赛中共完成了三件大事:疗伤、吃药、换替补,抢尽风头,怒刷存在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上半场的比赛还很沉闷,但是在下半场德斯特罗为米兰打入领先一球后,鲁索就变成了场上绝对主角。一次球出边线后,鲁索在场上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吹停了比赛,在众人不知所云的时候鲁索闲庭信步来到场边,示意自己的脚踝出了状况。落后紫百合当然不希望时间在这种事情上流逝,队医赶紧为主裁疗伤止痛,不消两分钟,裁判就重新上场了。

  但是,这还没有完,鲁索一会儿再次冲到场边替补席,只是这次没好意思再次吹停比赛。他张开大嘴咽下了场边工作人员递给的白色药片,双方的替补队员更是云里雾里。赛后社交媒体对裁判的讨论达到了疯狂:裁判估计没吃饭,还是没有睡觉呢?还是感觉自己欠缺活力呢?

  吃完白药片的鲁索明显焕发了青春活力——但是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比赛快到尾声时,鲁索再次吹停了比赛,而这次,他是彻底坚持不了了,提出需要更换裁判。按照规则,接替主裁的裁判应该是第四官员,但是第四官员明显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一时也手足无措。双方球队明显不想以平局简单收场,竟然自作主张继续了比赛,鲁索发现情况不对连忙连续鸣哨才暂停了比赛,双方球员看上去极其不满,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奇葩裁判毫无办法。

  在找好替补裁判后,比赛得以重新开始,紫百合利用最后的时间,华金的头球绝杀米兰从而拿下了比赛。赛后球迷们把比赛结果归咎于主裁判的种种“任性”行为,彻底打乱了球员的比赛节奏,而米兰不幸躺枪,就这样被反超绝杀了,鲁索“功不可没”。

  主裁鲁索的表现确实毁灭了比赛的流畅性,但是并没有故意偏袒任何一方,球迷们聊以慰藉的把矛头对准他当然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0546.shtml report 1634 主裁鲁索成为比赛焦点今天凌晨米兰被紫百合击败的联赛中,人们除了对米兰主帅的未来而担忧,还有一件事情闯入了球迷的视线中——主裁判鲁索成为了赛场的主角。鲁索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