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三双瓦兰丘纳斯两双 希尔23分猛龙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猛龙胜步行者 洛瑞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17-98击败步行者。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9-24,29-30,30-27,29-17。猛龙这边,威廉姆斯24分,德罗赞22分,洛瑞20分11篮板10助攻,瓦兰丘纳斯14分12篮板。

  步行者这边,乔治-希尔23分,斯塔基20分,希伯特17分7篮板,迈尔斯12分。

  首节,洛瑞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入网,之后德罗赞跟瓦兰丘纳斯还有得分,猛龙以13-6开局。末段斯塔基连得6分,乔治-希尔也连续得手,第一节结束,猛龙29-24暂时领先。次节,步行者接连打铁,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又是一波10-2,分差随之到了两位数。不过到了本节还有3分27秒时,猛龙进攻突然哑火,只拿到了4分,步行者趁机回敬一波14-4的高潮,半场战罢,猛龙58-5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一上来,猛龙这边外线开火,罗斯、约翰逊、洛瑞接连命中四记三分球,步行者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好在最后1分钟时,斯塔基篮下得手,迈尔斯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猛龙88-81领先。末节,威廉姆斯上来后一记三分命中,猛龙又是一波6-0小高潮,此后虽然希伯特一人连投带罚拿到6分,但猛龙这边也不甘示弱,德罗赞连续得分,威廉姆斯更是在三分线处造犯规,分差越拉越大,此后虽然希伯特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猛龙117-98战胜步行者。

  猛龙首发阵容:约翰逊、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步行者首发阵容:韦斯特、所罗门-希尔、希伯特、乔治-希尔、迈尔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1262.shtml report 2112 猛龙胜步行者洛瑞强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17-98击败步行者。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9-24,29-30,3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