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羽赛抽签中国队避开劲旅 小组将赛战德泰两国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昨天,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在东莞举行。根据抽签,卫冕冠军中国队进入A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队和德国队。

  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东莞市举行,根据世界羽联的统计,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队伍共有35支。

  按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争冠组12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有3支队伍,先进行小组赛,前两名出线后,进行重新抽签,决定淘汰赛的对阵。淘汰赛8支队伍,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

  根据抽签,卫冕冠军中国队进入A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队和德国队。日本队在B组,将与中华台北以及美国队进行争夺。C组由欧洲劲旅丹麦队领衔,同组对手还有老牌劲旅印尼队和英格兰队。D组韩国队将面对印度队和马来西亚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892606.shtml report 804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昨天,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在东莞举行。根据抽签,卫冕冠军中国队进入A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队和德国队。2015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